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

[Diet Note] 第7天

今天,51勞動節,在廣大的勞動朋友們歡樂放假的同時
我很乖巧地去看了醫生(OS:一旦開始了,還是堅持一下吧,不然好遜哦)
戰戰兢兢地站上體重、體脂測量器
螢幕上顯示我減重第一週的成果:
體重- -2.4kg
體脂- -0.6%

因為是第二次看診,所以在候診時,護士們(應該是助理們)說先針炙也沒關係的哦
於是我第二次躺上診療台,然後在肚子、大腿和屁股,共扎了8針
再通上1.5級的電流......
刺刺刺刺刺.....痛痛痛痛痛.......
其實和前同事相比,我的電流等級應該還算是弱的,不過....已經挺「有感覺」的了耶
和上一次的經驗比較,我比較習慣了,也漸漸可以在黑暗中「閉目養神」
但還是會覺得:怎麼25分鐘那麼漫長......

醫生看了我這次測量的結果,也大概讀出我眼底深處的小小驕傲
很平靜(其實我覺得有點沒人性)地說:
嗯,減了2公斤....一開始減得很快啦.....
而我心裡的OS是:
啊,是2.4公斤啦....
一開始減得快是沒錯啦,但是....這個數字也算是了不起了吧,可以鼓勵我一下嗎?
但我也想到醫生應該是看多了,所以也沒什麼感覺吧

今天的晚餐犒賞了自己一下
所謂犒賞也不過是:夜市的藥燉排骨和燙青菜一份
因為肉和青菜的份量一樣多,所以吃完非常滿足
而且湯上浮著薄薄一層油花....嗯~真的是好想念的滋味啊~

明天開始再繼續努力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