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

[Diet Note]第6天

其實從昨天開始,體重已有明顯的變化
至今天早上,我與第3天的體重相比
已達成2公斤的目標!
自覺肚子也有消下去,似乎....真的有些效果出來了!

回顧這幾天,幾乎每天都吃著蔬菜湯
肉類多是貢丸(其實這個東西的熱量也不低啊)
到今天洪媽媽宣布今天的晚餐是蔬菜湯的時候
我真的不禁嘆了口氣,想著何時才可以「正常」地吃吃喝喝
又很擔心復胖的問題
呀~看來明天去看醫生時,要好好詢問一下還有些什麼食物在我可食的範圍內
不然真的覺得人生好無趣啊....
連我作夢都夢到我和前同事們吃大餐
很開心的飽餐一頓後才驚覺:啊!飯前忘了吃藥!
呵呵,我想所謂「日有所思,夜有所夢」就是這個樣子吧
連夢裡也不忘要飯前吃藥啊啊啊啊啊

離目標-10公斤又前向邁進了小小一步
非常值得慶賀和高興
要繼續堅持下去!

2 則留言:

ferry 提到...

這麼厲害!我也好想參加啊~~~
我的天敵一直都是肚子Orz

athe 提到...

呵呵,有興趣的話,請準備很多錢和很大的毅力哦。準備好的話請call我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