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樂不思減重的母親節大餐:W-15

W-15佇立在我家附近樂利路的巷子裡已經好久了
只是我家從沒有光顧過
這次洪媽媽不知受了什麼感召,母親節大餐說想要去試試看
於是我「捨減重陪母親」,暫時忘記醫生的叮囑
大快朵頤各項美式食物

W-15是間吃到飽的美式餐廳
先將所有的美式餐點上一輪,再依個人喜好追加餐點,皆由服務人員上菜
飲料有可樂、雪碧、橘子汽水、檸檬紅茶,另有濃湯
則是自己到吧台取用
美式餐點包括:生菜沙拉、薯條、辣烤雞翅/腿、義大利麵、香腸堡、炸雞、法式達、pizza、手工餅乾
生菜沙拉的醬汁應該有用養樂多調配,酸中帶著香甜
薯條炸得香酥上桌,十分誘人(我忍不住嚐了2根)
辣烤雞翅/腿是個人很喜歡的餐點,讓人吮指回味不已


今天的義大利麵是青醬培根蔬菜筆管麵,蔬菜中有茄子很是特別,青醬也讓人覺得清爽健康
香腸堡由奶油小餐包夾2片香腸、加上酸黃瓜和生菜,我只將內容物吃完就將餐包交給小毛弟
真的....不怎麼樣耶.............


炸雞是今天最讓我見識到什麼是油滋滋的美式食物
將炸皮掀開後,下面一層亮晶晶的肥油正等著我......
媽啊~~果然連同行的洪媽媽和小毛弟都一起把炸皮&肥油拿掉才敢入口
如果將這些東西吃下肚,我想這兩週的努力成果就謝謝再聯絡了吧
(讓我驚嚇到忘記拍照了)

法式達是麵皮裹雞肉捲,看起來很美味
但不知是什麼東西出了差錯,沒想到吃起來有一股難以言喻的味道
至於pizza....真的是今日的敗筆,相當「厚實」的餅皮和「這不是起士~」的美乃滋
呀~餡料也很「特別」,好像有蘋果之類的....很神奇的組合....


幸好最後的手工餅乾很紮實,又香又甜,滿足了飯後一甜點的小慾望


餐廳環境也很美式哦,服務員都穿戴得像牛仔
也裝飾很多西部味道的圖案和擺飾
領台的waitress都穿得很辣哦(這就不照了,請大家自己親眼瞧瞧吧)




雖然講起來好像沒有怎麼樣,不過....
以這個價錢吃到飽,真的很少見了啦
也很適合多人聚餐,尤其是學生們
有機會還是可以來嚐嚐看的

W-15資訊
台北市樂利路11巷15號1F
Tel: 02-27339292
Open: 11:30~23:00
午餐-238;晚餐&假日用餐-298;下午茶-198
(下午茶就有蛋糕可吃,不然都只有手工餅乾當甜點)
(以上都要加10%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