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

[Diet Note] 第34天

<與第一次相比> <與上週相比>
體重 -5.0Kg 0Kg
體脂 -4.4% -2.8%

大概是因為「好朋友」的關係,本週的體重紋風不動
不過體脂肪比率一下子掉了這麼多,真的很開心

看診時,醫生語帶些微的威脅口氣:嗯....跟上次比差不多了哦、差不多了哦
(我想多幾次「差不多」應該是醫生的加重語氣)
應該就是叮嚀我要多注意一下飲食問題,看看是否真的進入停滯期
不過這時我反應很快地回答:可是....我今天生理期耶....
醫生馬上用一種有點鬆了一口氣的口吻:這樣啊~那現在會不會很不舒服?
開始關心我起來了,然後解釋說體脂肪有往下降就是有變瘦
但因為MC的緣故所以體重沒有變化,鼓勵我再繼續努力

其實今天一早小毛弟的日行一善,讓我心花朵朵開
「哇塞!你真的有變瘦耶!」
這是小毛弟早上在我急忙準備出門時,驚鴻一瞥所下的評語
因為小毛弟是個對自己和他人都很嚴格、不太會說好話的人
所以....能得到他的稱讚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
而且也一定要到某個程度才會有這種「獎賞」
雖然我匆匆忙忙地準備上班,但不忘追問一下:
為什麼會突然這麼覺得呢?
根據小毛弟的解釋,就是我的圓柱狀(我想他應該很想說是水桶狀)身體
他覺得變平了....也就是.....我的身體橫剖面從圓形變成橢圓形
(要多謝小毛弟用手勢讓我理解,不然「變平了」也算不上什麼稱讚耶)

當然也很謝謝其他朋友們,都有看出來變瘦、給我鼓勵
所以....會繼續加油的哦
謝謝大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