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

[Diet Note] 第64天

今天是第64天,但我要寫的是第62天,第10次看醫生的紀錄
在上週又成功達到「一週一公斤」的目標後
令人期待的減重滿2個月的成果
竟是讓人大失所望
的確,千萬不要說「這是最糟的情況」
因為,這週的結果........再度創下新低-0.3Kg

本週戰績如下:
<與第一週相比> <與上週相比>
體重 -9.0Kg -0.3Kg
體脂 -6.3% -0.4%

檢討:
本週有2次忘記帶藥出門,以致排便不順
我想,即使有什麼成果,也因吃進>排出的緣故,體重也減得不多吧
以往也有一週中,忘記飯前吃藥的情況,也只有一次,影響不大
本週2次....這個結果應該就是老天爺給我的懲罰吧

不能再這樣了!

但總體而言,我已經在2個月內減掉了9公斤,算是進度超前
希望在3個月內達到15公斤的終極目標.........
(因為很難,所以稱為「終極」,哈)

在體重越來越難減的現在,看到如此難看的成績
我忍不住問醫生:我會不會再瘦下去呢?
醫生是真心的也好,是為了自己的生意也好
醫生一句肯定的「會!」,真的給我很大的鼓勵

堅持下去,繼續加油!

For 第64天
今天有同事再度稱讚我:你看起來瘦好多,尤其今天看起來臉小了!
非常感謝大家都有好眼力,看得出來就是對我很好的肯定
但是因為自覺減肥逐步邁入「停滯期」
很難真心而自信地一一回應親友們的稱讚
我實在很擔心要如何突破這個瓶頸.................
不然....再請醫生幫忙好了 嘿嘿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