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8日 星期三

[Diet Note] 第55天

大會報告大會報告
繼上週創減重成果新低,本週會有怎樣的發展呢?

(連鼓~)

噹噹!公布本週努力的成績
<與第一次相比> <與上週相比>
體重 -8.7Kg -1.2Kg
體脂 -6.1% -1.6%

看到這次量出來的結果,醫生第一句話是「很好,又降下來了」
我表示因為上週減得真的太少
結果醫生就問我這週是不是吃得很少、體力沒有變很差
一副要警告我不要亂少吃、要健康減重的樣子
對於這兩個問題,我照實回答沒有,其實跟上週吃得差不多
醫生反倒很困惑為什麼上週減那麼少
直到後來回到家,跟洪媽媽討論後
才想起來:上週有間斷吃掉3塊肯X基炸雞!
呀~這個讓我減重創新低的元兇
不過重點是吃掉後又沒有努力運動或是節制少吃其他餐
所以才讓上週的成果那麼劣吧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炸物果然還是敬而遠之的好
(害我好想接:噫~哎記耶哦~ --->某台長壽之午間綜藝節目結尾語)

下週就減重滿2個月了
到底我能不能提前在2個月就完成醫生幫我立下的「3月減10Kg」的目標呢?
敬。請。期。待!

(雖然說是這麼說啦,但能再減1Kg,我就會高興得跳腳了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