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

妙不可言的尾牙獎品

一年一度的公司尾牙來了!

不過這次和上級機關一起辦的尾牙,真的很神祕
神祕到我們直到尾牙的前一天,才知道時間地點

到了會場,才知道抽獎的獎項有些什麼
頭獎是8888的紅包,其他還有一些禮盒、變速腳踏車、微波爐等等
看起來一切都很正常,而且獎項其實還真不少耶
翻到背面,又是一長串的獎品清單
視線繼續往下移....往下移.....
在清單的最後一欄出現了一個出乎眾人意料之外的獎品:
鐵獅玉玲瓏全套30集DVD 共3套

傻眼!
這....應該不是獎品而是懲罰吧!
到底是誰的餿主意啊!拿到的人應該會欲哭無淚吧

隨著節目推進,終於來到尾牙的重頭戲-頭獎抽獎
結果,被上級機關的某位幸運兒抽中
此時還不是最高潮,因為....接下來就是那令人傻眼的獎品抽獎啊
我想....每個人心中應該都默禱著: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......
沒想到,總共3套的鐵獅玉玲瓏,本組就有兩位「幸運星」抽中!
這種過半數的好運,怎麼在這種時候發動啊
還是....老天爺冥冥之中是要珠寶、貴寶在辦公室和家中好好感化敝組嚴肅的組長呢
呀~還真的是妙不可言啊

延續去年的情況,今年我也不例外的沒有抽到獎品
這樣也好,輕輕鬆鬆回家,星期一再好好凹中獎的同事吧



編按:
某C男說我應該要抽中鐵獅玉玲瓏
這樣他就可以跟朋友們炫耀:我有個朋友在時效管理科工作,而且他尾牙抽中鐵獅玉玲瓏哦
我就會在他的朋友圈中迅速爆紅......

對此,本人做以下聲明:
1.這真的是個懲罰啊! 幸好我沒有抽中
2.我真的不想因此迅速走紅,而且因此成為人家至少一年的笑柄....真的好可憐呀
3.這種事有什麼好炫耀呢?在此先向C男的朋友們致歉,C男真的太無聊了呀

2 則留言:

阿搞 提到...

哈哈 可以問一下你同事有要賣嗎?

athe 提到...

哈哈,你有興趣嗎?不然我可以問問看我同事有沒有要賣的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