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

從去年年底開始,友人G姐就幫忙著注意好友們的2008年運勢
也告知我今年會有人際上的問題
我還在琢磨會如何發展的時候
實際上,問題已經悄然展開

不論在工作上,或是家庭生活都是
讓我一個頭不知有幾個大
工作上沒有被尊重,莫名的被要求表演或是職務調動
已經讓人覺得萬分無奈,只好默默接受,努力適應,別無他法
但家裡也存在著人際問題
頓時讓我有一種有家歸不得的悵然
而這之間的問題,相信也是無解的,惟有雙方懇切的解決
我作為夾在中間的夾心餅乾
若真能等到這一天,真的要謝天謝地
只是,在那之前,只能承受無盡的黑夜與狂風暴雨
希望,還有什麼可以作為我的信念,支持我度過這一切

並不想當一個愛發牢騷的人
我的人生也不盡是不如意和嘆息
「盡量讓自己快樂點」努力撐過去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