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

感動的一週

2008/1/28~2/1
這一週日子過得很快,忙碌卻不是全然的麻木
發生了一些感動的事

首先是來自弟弟的禮物-wii fit
感動的不是禮物本身,而是他的字條:
姊,謝謝你弄過年的事情
這麼簡單的一句話,卻讓我流下了感動的眼淚
這是第一次吧,第一次收到他如此真摯的道謝
媽媽放假去,要工作又要準備過年,真的很辛苦
(媽~辛苦了)
我一肩挑起這個擔子,沒有什麼奢求,有「謝謝」兩個字就已足夠
如今如願以償,這麼多辛苦也值得啦

這一週工作也不太順,案子總不能如期解決,有辱我「快手」美名
老是被長官召見,被虧也被唸
被暗示表達能力不佳,「拿回去重寫吧」也在本週快速累積
眼見deadline一天天逼近,忍不住偷偷流下熱淚
這時,前科長成了我的天使,向我伸出援手
不知道是哪位好心人跟前科長說了我的難處
讓前科長熱情出手相助,幫我改了文、指點迷津
不論是誰,都感謝這些默默幫助我的貴人們

也許,這是真的,真的心存善念、做好事是有保祐的吧
更重要的是,在受了這些幫助後,也要將這份善心傳出去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