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

中醫初體驗

今天在前同事scarf的介紹下,進行了中醫初體驗
是位美女醫生
不過人太多了,看病的品質不是很優
沒有像scarf所說會診斷出很多個人的症狀
所以有點失望

我的身體狀況很不優,全身體脂都過高
一直在想醫生大概要放棄我了吧
不過醫生只有用平和的語調說:
嗯....我們先減個10公斤吧....(很有經驗的分階段進行,讓人覺得有希望)

看診後就是針炙時間
躺在診療床上,醫生便進來幫你插針
儘管醫生插針又快又準,但某些部位還是在扎針後會「呃」一下
然後醫生會幫你換個地方扎
我被插了8針,4針肚子、4針在大腿和屁股旁
接下來是助手進來接電
剛開始都是以1格的程度,會刺刺麻麻的
由於個人大腿肌肉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電起來"特別有感覺"
還不到痛的程度,但....還真刺呢.....
針炙的療程約25分鐘左右
我在提心吊膽的情況下度過了這漫長的25分鐘

醫生也給我一份食譜要我配合
一份....看起來就是很"健康"的食譜
總之這一個禮拜先來試試

就像scarf所說,下週來評分,看看美女醫生得到的是
不錯、還好....還是詐騙集團......

先來加油一下吧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