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

[Diet Note] 第3天

如往常一般,起床第一件事:量體重
如往常一般,體重計並沒有告訴我好消息
像昨天一樣,減了0.7公斤,數字....沒有再往下掉了

儘管知道減重這種事並不是一蹴可及
但對於如此緩慢的進度,是真的有點擔心
畢竟根據前同事們的經驗
第一個禮拜可以減到1.5~2公斤左右
我的第一週已過去一半
真不想當最後一名啊啊啊啊啊

昨天和好友G姐碰面,透露了我也加入了「減重團」的事
他覺得以我原本的情況看起來,其實不用加入減重團
又說了幾位共同認識的好友都說我看起來真的瘦了好多
不過....
我的天敵--肚子一直消不下去啊
這也是促使我加入減重團的原因
當然,前同事花了4個月瘦了15公斤,真的讓人很心動-->這是主因吧

檢視一下這3天來自己吃的東西
除了跟G姐碰面,莫可奈何的情況下喝了碗紅豆豆花外
其他都照著醫生指示進食
正在想是不是要積極到蔬菜湯裡真的連貢丸或肉片都不能加
呀~想起來覺得....自己好可憐啊......

為了自己的健康,還是要堅持下去!

現在要努力,連看料理東西軍都不能引起我的食慾才行.....
這也是要好好修練的呀......

2 則留言:

小逸 提到...

肚子大的話,以後懷孕的時候,就不用擔心妊娠紋的問題囉~~~這是我最近的心得。嘿嘿。

athe 提到...

哈哈哈,果然是孕婦才會有的心得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