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

[邁向人妻之路] 呀...好難下標題哦

雖然雖然.....我等待這天的到來已經很久了,也不知道幻想過有多少次這天的情節了
不過........當它真的到來時,我還是一樣窘得不知所措啊啊啊......


這個..........












我今天被求婚了啦~~~ (羞)












真的,非常感謝那位即將要成為我的老公的老兄,給了我一個我所要求的:用心的求婚
還有好朋友們的精心協助,包括提供idea、幫忙準備必備物品之類等等
雖然我幻想過那麼多次、那麼多種不同的求婚情節
可是真的面臨時,心情:
1.心頭小鹿一跳:啊~真的輪我了啊?<---其實我完全沒有發現音樂盒上小熊拿著的戒指,只有注意到有花束和很古錐的音樂盒而已,真的沒有在拿翹啦~~
2.呃呃呃............我要回答什麼啊?<--腦袋裡真的一片空白,那些落落大方又華美的詞句呢?跑哪去了?快回來啊啊啊.....
3.好小子!讓我等那麼久.....我也讓你跪久一點好了..... <---純粹是小朋友愛計較心態啊XDDD



感謝大家幫忙鼓動(對啦,就是叫"嫁給他、嫁給他..."),不然我很可能真的會卡在那裡不知如何是好
然後,我們也飛快的回家跟我爹娘報告(想想,其實星期三他們才跟蟲哥耳提面命婚後生活)
我娘開心(應該吧)地流下眼淚,說:我女兒終於要嫁出去了!(是說,有需要這麼高興嗎?)
我爹:那你們之後程序的schedule要列出表來給我們知道哦(呃...果然是當主管的人啊)



好的,最後......就是這樣啦......
我要開始踏上人妻之路了........





PS1:因為這回是當事人,所以沒有照片可供大家滿足好奇心
PS2:其實我....有想過今天有可能會發生求婚的事,不過因為蟲哥完全沒有任何跡象啊.....把我騙得好慘......(哭哭)<--不過這也有感動的成份就是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