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

Hello~~hielo霜凍優格

儘管小紅來襲,今天下午在東區閒晃時,看到 hielo 的桃紅與白的鮮明組合
還有裡頭的小小排隊人龍
再回想起上次在京站B1看到冷石頭"對面"也有一間優格店的滿滿人潮
還有各式各樣的優格與配料組合,加上優美誘人的名字
我決定走進 hielo 試個小杯看看

點餐的順序如下:
1.選擇霜凍優格口味。目前有原味、草莓、拿鐵、覆盆莓4種
2.決定尺寸。大中小3種
3.選擇配料或加脆餅與否。配料有水果碎粒,或是堅果、蛋糕、餅乾、小麻糬等
也有已經組合好的口味,當你像我一樣是第一次嘗試,面對那麼多種配料不知如何是好時
這就是個好選項啦

初心者我就選擇了名為Kate的組合,只是霜凍優格的口味換成了覆盆莓
再加上草莓及奇異果,不加脆餅

巴你:(吞口水) 看起來好健康好美味哦~~
















店內座位不多,反正天氣正好

霜凍優格到手後就到店外人行道的座椅上開始今天的小小食記

其實我根本對霜凍優格(frozen yogurt)是什麼沒有概念耶
照字面翻譯,應該就是冰凍的優格吧
今天看到本尊,我想應該是....霜淇淋狀的優格 XD
而這種點餐法也好像現在街頭林立的冰淇淋店啊......
巴你:快快快,我要吃我要吃~





















吃起來口感也真的好像冷石頭、21的弟弟31等冰淇淋喲
綿綿密密,不講是優格其實吃不出來耶!沒有什麼優格的酸味
我想是不敢吃優格人的一大福音吧
這樣就可以好好的補充腸道益菌了喲
巴你:Mmm....讓我好好選下次要嘗試的口味




















當然更重要的是,一杯霜凍優格的熱量=一顆蘋果,而且零脂肪
這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啊啊啊啊啊
哦哦哦~好強大的低熱量、零脂肪吸引力啊




















巴你看了也雀嗨嗨

1 則留言:

菜小蟲 提到...

好可愛的一篇食記!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