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

[Diet Note] 第76天

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為此,早從2個月前便開始準備送自己的禮物-
加入認真認份減重行列
原本在醫生的指示下,預定3個月要完成「-10Kg」的目標
為了這個特別的日子、為了自己
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向醫生報到、站上每週都要見面的老朋友-體重體脂計

<與第一週相比> <與上週相比>
體重 -11.7Kg -2.3Kg
體脂 -5.9% +0.9%

鏘鏘!老天爺啊~傑克&珍妮佛~
我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~我辦到了!!!
當數字顯示在螢幕上時,我必須按捺住激動喜悅的心情、鎮靜地跟醫生報告本週狀況
如果可以....如果可以的話....其實很想跟醫生手拉手繞圈圈、跟醫生說:
今天我生日,多送我一針(炙)好不好~

不過....那麼高調不是我應有的舉動
於是我接受了醫生的讚美:好猛哦~你該不會都不吃吧?
然後冷靜地照一般程序針炙、拿藥
速奔慶生晚餐-鐵板燒餐廳大快朵飴!

有了醫生的肯定,我要繼續努力往下個目標前進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