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27日 星期五

[Daily Note] 肥胖會傳染!?

今天偶然讀到這則報導:近胖者胖 交胖友 暴肥機率達57%

想了解新聞詳情嗎?請點我

儘管是個聳動標題,但也真夠引人注目的!
讓從小到大沒被歸為瘦子那一掛的我,非常注意內容講了些什麼

老實說,雖然報導指出這是項研究,且經過一些所謂的科學檢測分析
我還是很想大聲的說:

變胖的人別牽拖!

我能理解在短時間內,
某天你突然發現自己衣帶漸寬,鏡中的臉圓了一圈,體重計指針往右邊偏了一點....
是件很shocked且frustrated的事情

然後你開始努力回想這個「羅馬」是怎麼造成的?
真的都是因為朋友造成的?不盡然吧.....

我承認環境(包括身邊的親友們)會促成報導中所指的「念頭」
或是說........動機
不過....說實話,會吃宵夜、下午茶的人就是會吃
嘴呀、手呀、腳呀都長在你身上,要怎麼動作、怎麼控制就看你自己囉

哎呀呀~胖子已經夠可憐的啦
還請大家多手下留情,不要再把變胖這回事牽拖到胖子身上吧
而且....其實也有看過因為男女朋友而變瘦的例子吧?

認清事實,大家一起來健康的控制體重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