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25日 星期六

[Food's Note] 貓薄荷Cafe

歷經充滿時間壓力與忙碌狼狽的一週,
這個週六,我想悠閒地好好犒賞自己。
在好友海島貓的推薦下,我們來到在古亭捷運站附近的「Catmints Cafe」~
貓薄荷(←想知道我就點我)










我想店主愛貓吧,也照顧了幾隻流浪貓,所以取了這個名字
而今天也真的看到了其中一隻店貓-小花
非常有明星架勢,也許他根本不在乎吧,不怕生、供大家盡情拍照



貓薄荷Cafe主要是賣手工蛋糕、輕食、咖啡和茶
位於羅斯福路二段靜巷中,店和四周的氛圍很是融洽
像貓咪一樣靜靜的、不誇張而低調的佇立
店裡的氣氛也是一樣閒適自在,擺設也很可愛別緻

也許是前一晚下了大雨的緣故,太陽不如往常熾熱
從雲層裡透出來的陽光,灑落在貓薄荷的小庭院
更有一股優雅的風情(會讓我聯想到雜誌上的東京小舖)

週末的上午有提供早午餐(10點~13點),一份NT.190
內容物包括:柳橙汁、沙拉、厚片吐司、煎馬鈴薯、西式炒蛋、咖啡/茶
海島貓點的是鮮菇培根炒蛋,而我點的是墨西哥Q腸炒蛋


柳橙汁(我猜是醒胃的吧)、沙拉

這是墨西哥Q腸炒蛋

這是鮮菇培根炒蛋

雖然這樣已經是十分豐盛的早午餐了,不過不嚐嚐有名的手工蛋糕怎麼行呢?
於是我們又一人加點一份手工蛋糕(+ NT.45)

這是香橙杏仁塔,口感紮實

這是戚風蛋糕

我特別喜歡戚風蛋糕,蛋糕體很鬆軟,幾乎是入口即化
而大家都不愛的鮮奶油,一點都不膩,還有檸檬或是柳橙之類的柑橘清香!
果然是店家的經典款


貓薄荷的生意很好哦
我和海島貓大概是因為老天爺看我們這週都很可憐
所以讓我們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,能順利有位子吃吃喝喝到下午2點
不然還是建議大家先訂個位,或是先打個電話(TEL:83691271)詢問一下





祝大家幸福哦 喵~

沒有留言: